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卢一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3-17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马连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迅速工作,广大师生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有力确保了整个校园各项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措施平稳推进。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的紧要关头,丝毫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是要坚定信心,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细化完善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校领导要亲自参与工作、到一线工作,深入群众、深入师生、深入基层,与师生共甘共苦、共克时艰。三是要担当作为、敢作敢为,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性,从严从真从细从实从快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确保线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平稳有序推进。五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值班值守,坚决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六是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典型榜样作用,引领广大师生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举措、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清醒头脑、冷静沉着应对,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服从大局,坚决将每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尽快赢得胜利。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