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配发33922套餐盒让学子用餐更暖心

作者:王炜炎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3-21

3月18日上午,学校为四方、崂山、黄岛和高密校区的近34000名学生发放了不锈钢餐盒,倡导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用餐安全。

机电学院中韩214班学生吕青霖收到餐盒后在朋友圈留言写道:“疫情期间隔离病毒却从未隔离爱,学校在特殊时期为我们配发餐盒这样的举动真的很暖心”;传媒学院动画2019级学生毛相颐说:“这几天天气特别冷,有了这个爱心餐盒,我不再担心饭菜会凉了,学校对我们学子的关爱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携手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加油青科大”。在学校官微一名叫“旁白”的学生留言写道:“今天领了学校发的餐具和防护物资,很感动,稞稞我们一起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有不少同学将领取到的餐盒摆出了“同心战疫”的创意字样,也有同学利用贴纸将自己心爱的餐盒进行了DIY设计,他们以特殊的方式为他们热爱的校园加油打气。

在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始终将保障学生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防疫政策,迅速反应、科学决策,广大师生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屏障,校园秩序井然,师生情绪稳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