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岛市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作者:刘兆鹏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4-12

4月11日,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青岛市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出席会议,学校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马连湘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的发言,不时与代表委员进行交流。他对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代表委员在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意识,充分发挥好履职尽责使命任务,突出高校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历史主动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青岛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段咏欣,青岛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贾小平、马翠萍围绕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本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先后发言,交流分享了经验体会。

据悉,2021年以来,在学校党委与地方人大、政协以及统战部门、党派组织的充分协商下,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和选举组织程序,顺利完成了市级和区县代表委员的换届和政治交接。现有青岛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2人,青岛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10人,区县人大代表4人,政协委员7人。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