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入选首批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作者:刘奕辰,王炜炎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06

5月5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首批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12所本科高校成功入选。

自省教育厅印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教育融媒体建设的通知》(鲁教办函〔2022〕4号)以来,全省各地各高校积极踊跃申报试点单位,共有72家单位提交了申报表和建设方案。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各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评选论证,并广泛征求意见,确定20家首批山东教育系统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其中市级教育部门3个、本科高校12个、高职高专院校5个。

学校将尽快完善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明确融媒体中心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尽快启动实施,在政策、资金、人员、场所、设备、技术等方面加大保障支持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建设任务,并在试点期间接受专业机构的评估指导。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