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学院长、实验院长业务培训 部署教学工作

作者:吕辛福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1

3月20日,新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业务培训班暨教学工作部署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实验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翠萍主持。

罗细亮指出,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对整体教学工作提前谋划,充分保障教学、实验的相关经费投入;各学院教学院长、实验院长要加强系统性学习,尽快适应岗位职责;教务处要在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持续改进,出台新的激励约束举措,加大对学院教学工作考核督促力度,大力开展“有组织教学”,学院层面统筹考虑,做好规划,从项目、成果、评优、教材等方面打造高水平教研团队,实现资源倾斜,重点培育,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马翠萍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副主任)就本学期招生宣传、学籍管理、教学运行、实验实践教学、教学研究及教材建设、体育综合育人、教学质量管理、教师发展等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学院党组织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相关议题进行了业务研讨与交流。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