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举行“校友党员领航计划”座谈会

作者:孙振海 来源:校友办(基金会)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0

11月9日下午,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在中德科技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友党员领航计划”座谈会,青岛海湾集团校友党员、集团副总经理黄虎林,人力资源部部长盖玉晓受邀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座谈会。

韦殿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海湾集团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在青岛化工学院时期双方就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随着学校和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双方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尤其是在70周年校庆、实验室建设、MBA招生、奖学金的设立等方面给予学校极大支持,特别是我校杰出校友、集团董事长李明在与母校合作过程中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共同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校友党员的领航作用,提升育人效果,不断丰富三全育人内涵。

黄虎林简要介绍了海湾集团情况,并以当前现代化大型化工集团为例,结合企业需求,勉励学生兼顾专业知识学习与综合能力提升,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为将来中国创造、中国智造打下坚实基础。盖玉晓,校友宫秀斌、陈曦分别同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

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对国家现代化大型制造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优秀校友党员的学习工作经历有了深入了解,未来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己,做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当时代使命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友办、中德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德科技学院部分校友及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