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陈克正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娉婷 来源:学科建设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01

2021年8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化理论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定的学习资料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克正与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对照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学习收获,剖析了差距不足。陈克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对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干事创业”年,关系到“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战略部署的实现,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新时代带领广大师生不断奋进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吴俊飞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履职尽责等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个人剖析到位,相互批评中肯。

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逐项改进提高,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