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文/魏琳 刘兆鹏;图/吕艳萍 来源: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1-13

1月12日,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在崂山校区召开。党委书记李兴伟通报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主持会议。

会上,李兴伟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人才队伍快速壮大、重大成果不断涌现、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治理效能持续提升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三年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全体青科大人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风雨兼程、勇毅前行,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在“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李兴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二是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努力成为好老师、大先生,积极申报大项目、建设大平台、产出大成果,不断创造新业绩;三是要发挥好专长优势,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和国家、区域重大战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发出青科大声音,贡献青科大方案,努力提高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

马翠萍、段咏欣、姜鲁华、田文德、贾小平等与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学校2023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深受鼓舞,2024年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催人奋进。作为党外代表人士,一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助力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