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入选全国精品项目

作者:谢香银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5

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研究生会“求思得”论坛——以学术助研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精品项目(全国100个,其中普通本科院校学生会项目50个,研究生会项目30个,高职(专科)学生会项目20个)。

此次交流展示活动,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共有300个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我校研究生会“求思得”论坛——以学术助研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成功入选并入围现场交流展示环节。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现场答辩,我校选送的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精品项目。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求思得”论坛——以学术助研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坚持以“学业促进”为核心,着力搭建高水平、宽领域、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学术难题、激发创新思维、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素养,创新打造“求思得+模式”多点助力研究生全面发展,以“切切实实为同学计”的工作态度升温度,实现“浸润式”学业促进。“求思得”项目开展以来,学校研究生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数量与质量同步提升,获“挑战杯”全国金奖、“互联网+”全国银奖等多项奖项,发表高水平论文千余篇,帮助更多“千里马”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赛道上奋勇争先、竞相奔腾。

接下来,学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凸显大局贡献,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当好桥梁纽带、做好服务先锋,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走实走深,让服务同学暖心更贴,全面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