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校友领办企业走访并看望校友

作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学科建设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3

3月22日,党委副书记沈文青一行赴校友领办企业福诺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1987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集团董事长傅秀成接待了沈文青一行。

沈文青参观考察了位于青岛市区的福诺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和技术创新成果。沈文青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福诺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的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和企业技术创新,全面支持服务校友企业发展。

傅秀成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在人才培养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真诚期待与母校进行更深入、更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为更好筹备福诺科技二十周年庆典工作,双方就庆典活动的传媒支持及有关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这也是继去年12月沈文青率团走访福诺科技泰国分公司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合作成果。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处、国际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