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文/李佳;图/刘奕辰 来源:纪委综合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3

3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刘明永同志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良好政治生态和校园风气护航学校发展。三是强化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和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